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信息 > 规章制度

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来源: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6
一、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做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
二、党员干部要带头遵纪守法、反腐倡廉,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三、定期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法律法规,利用正面和反面典型强化警示教育,努力营造干净担当、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四、要全面强化党的作风建设,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和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五、严格执行党员干部婚丧嫁娶申报制度,坚持事前申报、事中监督和事后复核,对违反规定的党员干部要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报告,并提出处理意见。
六、主动进行党务政务公开,公开接受监督。
七、经常开展谈心活动,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帮助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