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我为不动产提建议

我为不动产提建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解决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操心事、烦心事,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我中心开通“我为不动产登记提建议”专栏。

本专栏只接收不动产登记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您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我中心将认真汇总、梳理和研究,及时反馈和落实;对于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重要意见和建议,将重点关注、积极吸收、完善工作。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提出意见和建议须知:

一、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您应对所提意见和建议时描述的有关情况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不应有造谣、诽谤、攻击他人的内容和言论;

三、请勿发表任何形式的广告,请勿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

四、本专栏只用于我中心和社会公众之间的交流,意见和建议中请勿包括与不动产登记无关的任何内容;

五、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个人隐私。

如果您认真阅读并接受上述各项条款,请继续。


*
*
*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