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信息 > 规章制度

计算机及外部设备维修更换报废保密管理制度

来源: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6
一、中心计算机及其外部设备电脑日常维护工作属于信息科工作职责,要求信息科工作人员认真、及时解决各科室的技术支持需求。
二、各科室的计算机及外部设备发生故障时,要立即与信息科取得联系,信息科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故障情况,并视情况确定及时安排技术人员进行检测维修。
三、如有硬件损坏需要更换时,技术人员要向设备使用科室负责人说明详情,并及时按要求更换。在整个维修、安装过程中,使用科室必须安排一人随维修工作人员一起,禁止使用U盘或硬盘对外拷备资料,如确需使用移动设备,必须先通知信息科工作人员,以确保电脑资料信息安全。
四、计算机、更换、报废前的重要信息需进行数据备份或清空,由信息科人员负责。
五、计算机需维修的,应请有资质的单位上门维修,严禁维修人员擅自读取和拷贝其存储不动产业务信息,信息科人员现场监修。
六、计算机老化,需要更换新计算机,须将旧计算机中的不动产业务信息通过移动存储介质全部转移到新计算机中,并格式化旧计算机硬盘,清空移动存储介质的所有内容,方可更换。
七、报废计算机,须先格式化硬盘,确保拟报废计算机中的硬盘没有重要信息后,方可按规定予以销毁。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