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网上办事 > 知识问答

全程网办丨现房抵押登记线上如何办理?

来源: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3-10-25

第一步:抵押权人(代理人)通过“晋来办APP”进入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功能,点击“抵押”功能,通过人像核验进入业务办理流程并选择相对应的业务办理角色。

第二步:抵押权人(代理人)完成角色选择后输入“不动产权证号”,核对不动产信息,完善抵押权人、抵押人信息,填写抵押信息、询问笔录后提交。

第三步:抵押人在收到短信后对询问记录、申请书、抵押合同等信息进行核对,无误后签字同意提交。

第四步:抵押权人(代理人)在收到短信后对申请书、询问记录、抵押合同等信息进行核对,无误后并签字同意提交。

第五步: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智能审核完成后签发电子证照,购房人、抵押权人通过登录“三晋通APP”或登录“山西政务服务网”进行电子证照下载,也可以通过政务自助超市自行打印。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