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地使用权、森林、林木使用权-首次登记

来源: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5

适用范围】

依法使用国家所有的林地和林地上的森林、林木的,应当申请林地使用权/森林、林木使用权首次登记。

申请主体

林地使用权/森林、林木使用权首次登记的申请主体应当为依法取得国有林地和林地上森林、林木使用权的林业经营者。

申请材料】

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到登记窗口打印,申请人或代理人 现场签字)

2、申请人身份证明;(查验原件后留存复印件,涉及委托办 理的提交相关委托资料)

3、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或者主管部门批准使用林地、森林、 林木的批准文件或者其他权属来源证明材料;(原件)

4、不动产地籍调查成果(不动产地籍调查表、宗地图、宗地 界址点坐标等成果)。(登记机构内部流程获取)

办理流程】

申请—受理—审核、登簿—缮证、发证—归档。

【办理时限】

2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

登记费:免收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