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佳节彩灯美 奋起向前追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新一轮清零入户行动

来源: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2-22

按照中心清零行动精研判、深梳理、再入户的统一安排部署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清零行动剩余项目,结合包项具体情况密切与办事处、社区对接联系,进一步将进社区、入家户走深走全走实,积极推进房屋办证清零快速向前。



2月14日至18日,冷风嗖嗖、雪花飘飘,恰逢元宵佳节,中心全体人员冒着严寒进社区、入家户进行再宣传、再催办。在行动中,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冒雪入户,耐心地向居民宣传清零行动及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讲解办证流程,填写入户告知登记表;对于不在家的住户,工作人员将“清零行动”办证提醒告知书张贴在住户家门显著位置,并打电话告知。本周完成上门告知4800余户、张贴办证提醒告知书6800余份。


佳节彩灯美 奋起向前追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新一轮清零入户行动(图2)佳节彩灯美 奋起向前追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新一轮清零入户行动(图3)佳节彩灯美 奋起向前追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新一轮清零入户行动(图4)佳节彩灯美 奋起向前追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新一轮清零入户行动(图5)佳节彩灯美 奋起向前追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新一轮清零入户行动(图6)佳节彩灯美 奋起向前追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新一轮清零入户行动(图7)佳节彩灯美 奋起向前追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新一轮清零入户行动(图8)佳节彩灯美 奋起向前追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新一轮清零入户行动(图9)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与各街道办事处、社区齐心协力抓好入户宣传催办,确保不遗漏、全覆盖,真正掌握并及时反馈各小区及居民的实际情况和个性需求,促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这项民生实事落好落实。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