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启用不动产电子证照的公告

来源: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9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从即日起,市区范围内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人申请办理有关不动产登记业务,经审核登薄并缴纳相关费用后,即可生成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包括《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证明》。

二、不动产登记电子证书和证明记载的事项,应与不动产登记薄一致,若不一致,以不动产登记薄为准。确属不动产登记薄有误的,当事人可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不动产登记机构申请更正登记。

三、权利人可登录“三晋通”APP,进入不动产电子证照模块,查看名下电子证照。

四、加盖电子印章的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与纸质版《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证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权利人如有需要,可携带相关证件到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申请开具纸质版《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证明》。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23日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