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战“疫”有我|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向“疫”而行

来源: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4


旗所指,即是方向


战“疫”有我|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向“疫”而行(图2)


11月6日,我市在常态化核酸采样中发现一例初筛阳性,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启动,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了《党员在前,战疫有我》倡议书。我中心积极响应市局党组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迅速下沉支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01

    我是党员,战“疫”有我





战“疫”有我|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向“疫”而行(图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阻击战,充分践行入党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坚守在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第一线,他们服从组织、勇于奉献、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02
   冲锋在前,战“疫”有我

战“疫”有我|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向“疫”而行(图8)

 中心党员干部不分昼夜奋战一线,他们与社区医务工作者肩并肩抗疫、手拉手同行。他们不畏严寒、冲锋在前、不惧风险、勇于坚守,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控战线,他们布置场地、维持秩序、消杀测温扫码核验、耐心讲解各个社区战“疫”一线,到处是他们倾情奉献的身影。
图片
03
  并肩同行,战“疫”有我
图片
战场就是岗位,核检就是命令。全员核酸开始后,他们冲在前、亮身份、作表率,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是丈夫、是妻子、是孩子父母,也有渴望守护的家庭,但为了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他们毅然站在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以实际行动铸造起了中心党员干部向“疫”而行、战“疫”有我的必胜风采。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