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是太感谢你们啦.....

来源: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1

“真是太感谢你们啦!你们真的是实实在在解决了我家的大难题!”办事老人对我中心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是太感谢你们啦.....(图1)

近日,市民来先生到晋城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房产证加名相关手续,因其父母年高体弱,腿脚行动不便,无奈之下来先生找到了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了解情况后,中心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赶往老人家中,询问相关问题,确认老人意识清晰、沟通正常,只是行动不便。工作人员耐心解释政策,详细询问老人的办理意愿并仔细记录,对所需资料进行审核,由老人本人签字确认,依法依规为其办理。

“上门服务”一直都是我中心提供的一项高效便民服务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中心从解决办事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入手,积极创新、加快推动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持续提升广大办事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便捷度和满意度。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