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妥善化解不动产登记难题,赢得群众赞誉

来源: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9

“太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要不是你们,这本证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手。”9月5日,家住府南巷352号的梁女士将一面写着“依法办实事、情系民众心”的锦旗送到了我中心29号登记窗口以表谢意。

【我为群众办实事】妥善化解不动产登记难题,赢得群众赞誉(图1)

三十年前,梁女士在城区府南巷352号购买了一套商品房,但因年代久远,部分资料已缺失,导致迟迟未能办证,其本人近两年为此事也多次找相关部门沟通,却始终没有实质性进展,这让梁女士几近失望。前些天,梁女士带着问题来到了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问询办证事宜,我中心一方面细致了解事情的原委,一方面安排专人研究与调查,本着“保护权益、服务群众”的态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在短时间内为为梁女士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


    不动产登记连着千家万户。近年来,我中心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不动产登记领域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的服务方式、服务内容,积极化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一大批长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老大难”问题得到解决,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