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2日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图1)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传达学习了王震书记在市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深刻领悟,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局的决策部署在我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清零行动、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年度目标任务。


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周边城市疫情多发,大家不能有麻痹思想,要严格按照政府要求,落实好防疫政策,进出公共场所主动配合好防疫检查。
二是全面完成营商环境工作今年营商环境省考即将开始,我中心作为财产登记指标重要部门,一定要高质量高标准按要求完成。
三是房屋产权确权登记颁证清零行动。要把剩余项目情况摸清,发挥好专班作用,做好与各部门协调沟通,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四是关于“办不成事”窗口。值班领导要负责收集“办不成事”窗口反映事项,建立工作台账,了解群众诉求,法规科要跟踪协调,提供兜底服务。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