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 全面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8日,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通知》和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优质高效服务办事群众和企业,不断夯实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动员会。

【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 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图1)

动员会重点围绕不动产登记服务宗旨、“党建+不动产登记”品牌、全面提升窗口服务、全流程风险防控和提升登记人员素质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还通报了不动产登记领域五起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 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图2)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二要把握重点,对照实施方案,准确把握“服务宗旨、党建品牌、窗口服务、风险防控、人员素质、考核监督”为重点的作风常态化建设工作任务,逐项抓好落实。

▶三要细化举措,对照任务清单,做好登记流程优化,数据壁垒破除,服务范围拓宽,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便利化水平。

▶四要加强督导,健全防控机制,严守登记廉洁底线,严格遵守不动产登记“六不准”要求,对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确保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取得成效。

会议还对房屋产权确权颁证清零行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防护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