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助企纾困丨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来源: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助企纾困减负十条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通过创新服务举措,畅通服务渠道,全力助企纾困,保障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高效便捷。

已经到下班时间,只见三位办事群众急冲冲的向窗口跑来,我中心工作人员见状,赶紧询问。得知是博厚置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和五洲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办理转移登记,还要到银行办理紧急贷款手续。接到企业咨询后,我中心按照业务办理流程,紧急启用绿色通道,并通过企业不动产登记交易专窗,为这两家企业高效便捷办理了7套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在解决完企业办件难题后,办事企业对我中心提供的高效便捷不动产登记服务给予高度好评。

助企纾困丨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图1)

从4月份至今,我中心共办理涉企土地抵押权登记6笔,涉企土地及房屋抵押权登记20笔,以上登记申请全部在24小时内办结。我中心还通过企业服务专窗,取消企业之间存量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买卖双方持自行签订的合同直接办理缴税和登记,办理时限0.5个工作日办结。同时,深化与税务部门合作,推进“线上预审”,为企业间转移登记即来即办再加力。截至目前,企业间不动产转移登记完成27件,企业间转移登记创造了最快9分钟办结。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