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建立每日工作动态简报

来源: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2-02-22

新年新举措,工作再提质。日前,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推出每日工作动态简报。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建立每日工作动态简报(图1)

每日工作动态简报设置为领导动态和科室长动态两个内容版块,它主要实时简报中心领导以及责任科室在每个工作日对工作安排和落实的进展情况动态报告。每日工作动态简报在每个工作日结束后次日上午及时发布发群,以此进一步提升中心领导和中层骨干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






每日工作动态简报是该中心结合2022年开春开年工作,统领中心全局工作,着力促推以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为年度牵头总目标实现的对应举措。它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建立每日工作动态简报,使中心分管领导对每天工作有安排、有指导、有跟踪;所在责任科室的科长和副科长对每天工作有落实、有推进、有进度。从目前简报的实施情况来看,既大力增强了中心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的主动工作、主动推进意识,又是积极提升中层全员新年度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双促进”的有益尝试和探索,从很大程度上促推了中心各项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持续健康开展。  



电话:0356-2218086  地址:晋城市文博路(北段)366号(泽州公园东门对面)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132号